伽什

ⱫØⱠɄ ₣ØⱤɆVɆⱤ ⚓︎

© 伽什
Powered by LOFTER

【影日/代发】 窗帘

  作者:乱花浅草


影山起身的时候,日向还在睡着。

  如果他此刻醒来估计又要因为没有比影山早起而不爽了。

   这样的情况时常会有,不知是哪个傻子一言不合吻上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总之,日向还在睡着。

   而影山已经起来了。
   
  影山准备自力更生,起床做早饭。

  虽然卖相不怎么好就是了。

   顺便叫醒日向。

  影山坐到床边,看着某人毫无章法的睡姿,伸手,戳了戳他乱翘的呆毛,揉一把他充满太阳气息的头发。

  日向在睡梦中皱了皱眉,啪的一下打开了影山的手。

  啧……

“起床了,呆子。”影山推推他。

“吵死了。”日向今天摆明了不想起来,嘟哝了一句又继续睡。

“做好早饭了,喂,快起来吃。”

影山准备掀他被子。

“受死吧!”

被一下子夺走被子的日向很不开心,把被子夺回来披在身上假装超人一样扑向影山。

然后,把影山推倒在地用被子蒙住了他。

“你个呆子快起来一大清早犯什么傻。”

“代表正义消灭你!”日向说着,低下头猝不及防地主动亲了影山一口。

影山感觉气血上涌,险些飙出鼻血。

两个人倒在地上,蒙在被子里看不清脸。

安静下来的时候,听到对方的加快的心跳和喘息声,看到对方被子下模糊的脸。

 “影山,窗帘该换了。”

   就在影山胡思乱想脑补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小剧场下一刻就要有所行动之际,日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哈?”

眼前陡然一亮,日向从影山身上爬起来,又连人带被子倒回床上,惬意地闭上眼睛。

“窗帘太薄了,阳光都遮不住。”

确实,屋外的阳光透过浅色的窗帘悄悄照了进来,满室生辉。

影山看见阳光下日向的睫毛好长,轻轻颤动的时候还掀起一阵浮动的被太阳照成金色的尘埃。

一半的脸颊暴露在阳光下,可以看到细小的绒毛,另一边隐在昏暗里,显得有点苍白。

影山忘了起身。

“呆子,我问你话呢!”

“啊……啊?”

日向不知何时翻了个身凑到他面前,橘色的猫瞳不满地瞪着他,澄澈的像下一秒就要流淌的浓稠蜂蜜。

“什么?”

“我问你什么时候换窗帘啊!真是,又在发呆。”

“啰嗦,这种事情哪天都可以。”

“直接在网上买好了。”

“好了好了快起床,今天我可是比你先起床的。”

“都是叫影山的那个家伙的错!”

“昨天你也没有拒绝……”

“鬼知道你昨天发什么神经!”

“嗨嗨,都是我的错,快起来吃饭。给,先喝牛奶。”

“我还没有刷牙,你是笨蛋吗影山。”

“你才是!明天练习的时候不要传球给你了,反正我是笨蛋嘛!”

“混蛋小心我揍你!”

“看着路!”

…………

最后还是没能吵到明天那个时候,影山去买了窗帘装好,橘色的窗帘和房间有点格格不入,但影山却很喜欢。


因为,是日向的颜色啊。

____________

乱花说好要停更所以帮忙代发一下 @乱花浅草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